Thursday, January 16, 2014

嗨哟~ 现在我不是不读书,但是我读了几天都读不会。看来今晚又要读通宵了。

看见很多人兴奋的要打包回家,我还是很冷静,没想家也没想要回家。考完试我就开始忙了,又很多人请我在他们去飞机场。想到上次在一天里,去了机场六次!但是我有赚钱所以没关系拉哈哈。然后刚刚我老板大电话给我,叫我帮忙搬家。所以我又忙上加忙了。也没关系,我欠他们太多人情了,人情是永远还不完的。跟何况,人家对我那么好,我能帮的,我一定帮。

这两天说来都有点好笑。有几位朋友,凡是关于到车子的问题,他们一定找我。我可不是什么会修车的人哦。如果往好的方面来说,他们是很信任我。哈哈还好之是小问题,大问题我就帮不上忙鲁~ 说到service或则jump start之类的,我都没问题啦。哦,我才想到,还有一位朋友要我陪她去service车。哈哈,如果可以的话,我还真想要开一间修车场。修车是我的ambition但是我爸爸不给我去读车系的应为我哥哥应经读了。但是他对车根本没兴趣。太可惜了!

没关系拉,我来读工程师也是上帝安排的啦。哈哈,我每天都一直对自己说要往前看,但是我看见了什么呢?Hmmm...现在还不知道,那是以后的事情了。哈哈~

来做个终结吧。通常朋友大电话给我就是有几个原因了。
1)车子又问题
2)哪里租车
3)跟我借车
4)迷路
5)放假去哪里玩
6)哪里有好吃的
7)去买海鲜
8)喝茶

如果有人打电话跟我说,“阿弟,我要给你钱” 那该有多好!哈哈
我超级肯定,没有人对找我问功课。哈哈,那也谁叫我功课那么烂XD。不然的话,我来开一间Life Consultation Firm 吧!如果谁遇到麻烦或者不会settle一些问题,可以找我!是时候去做名片了!哈哈哈!

糟糕!写了一粒钟!读书去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