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14

Waaa! 相信这几天很多人都投诉天气很冷。但是真的是冷到~ 在我椅子上读书时,脚都会变冰!冲凉就跟不用说了,就像把冰块洒在身体上。我应经很怕冷了,天气这么天天还下着雨。为何不停?还我一直想睡觉。 我的室友根糟糕,还要把风桑开最大!他还说很热,我的天啊,你们的皮肤是什么做的?我的皮肤都干了~ 哈哈

回到重点,我觉得上帝真的有在监视我。在我不开心,很孤单的时候,有一位朋友就会来跟我聊天或安慰我。昨天还跟她聊到两点多,聊的很开心。我问她,是不是上帝吩咐她来安慰或帮我呢?她说,不知道但也许是吧。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帮我。那时候我就觉得一点感动。这应该是上帝的安排。聊了那么多次,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,心地很善良。我们认识并不久但是非常感恩可以和她做朋友=)

说到朋友,我的室友都回家乡了。我们一起吃,玩,睡,分享,祷告还有很多说不出的回忆。现在必须等到九月份才可以见到他们。希望他们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吧,哈哈。

这就是我的housemate! =D
希望大家开开心心的过生活吧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