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又过了普通的一天。该忙的就忙,该回的都回了。今天的心情很沉重也不知道为什么。也许是应为我总是往回看。该忘的却忘不了。也用了好几个月的时间想忘掉但还是这种感觉。我只想作为一个朋友来关心,来聊普通话题,但是也不可能了。只能希望两方都能互相原谅和接受。或则各走各的会比较好。

看到冰淇淋王子写的部落各,我觉得我们的情况大概是差不多的。我想帮也不知道该这么帮,自身难保。我们也不可以为了一棵树却放下了整个森林。为何要把自己做到那么辛苦呢?值得吗?人家会知道吗?会帮你吗?能减少你的痛苦吗? 根本不能!天天这样生活下去真的不是办法。还是多祷告,让上帝来安排一切。说倒是容易啊,想做到可没那么容易了哈哈。

说到开心事的话,身边还是有朋友时常鼓励我安慰我。有一位朋友跟我说,他每天都看到我嘻嘻哈哈的,但是其实我感到孤单,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。我说朋友,你说中了。虽然天天嘴唇上带着笑容,心里还是觉得很空虚。这就是我最大的弱点。只要我可以征服这个弱点,我的生活会跟开心跟开郎。

每天都要对知己说,一定会跟好的!心里话也说出来了,我也感觉心里踏实多了=)。不管怎样都还,一切都是上帝为我安排的,一定要对他有信心。他还安排了很大的礼物送给我呢,现在自是训练罢了。哈哈

为生活加油!